汶川税务开展税费专题培训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税务开展税费专题培训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要求,6月24日,汶川县税务局与汶川县工商业联合会开展小微企业税费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拟培训114户企业,实到94户。

会上,税政一股股长吴莉详细解读了增值税现行政策及各类申报表填写;税政二股股长杨永辉详细解读了财行税、所得税相关最新政策、财行十税合并申报电子税务局操作;纳税服务股股长钱亮详细介绍了征纳互动平台各项功能。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通过此次培训,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增强活力,做到“春风化雨、春雨润苗,助力小微、携手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