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税务局联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汶川县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启动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0日,汶川县税务局联合汶川县医疗保障局共同召开汶川县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启动及业务培训大会。县医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渠主持会议,县税务局、县医保局、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镇分管副镇长、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汶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蒲伟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特别强调了资金安全问题;县医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渠部署了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的各项具体工作,县医保局、税务局业务经办人员分别针对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登记、信息录入、非接触缴费方式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作为一项民生工作的重要性,针对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时间短、任务重的新形势,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抓住关键环节,加强配合,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快工作进度,吃透相关政策,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应保尽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缴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