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税务召开减税降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分享到:

为及时贯彻落实阿坝州税务系统减税降费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712,汶川税务召开减税降费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减税降费具体工作落实举措,班子成员及减税降费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军局长关于减税降费重要批示精神、刘建国书记来阿坝调研重要工作指示和州局减税降费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实施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迎接国务院、总局督查组对减税降费工作的专项督查。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减税降费作为今年工作重中之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减税降费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汶川落地生根;二是根据州局减税办来汶调研反馈情况,对照任务清单、问题清单,立即开展自查,再次梳理工作短板,不断改进工作举措,切实加强整改,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三是不断加强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业务学习,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加强办税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积极落实“四三制”包联工作,主动问需于纳税人,并加以研究和解决,努力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足感。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制度,组织实施专项检查,积极开展督察督办工作,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争取工作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用铁的纪律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五是完善资料,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工作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册,搜集整理备查资料,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汇总与半年工作总结,保证工作不出疏漏,确保资料齐全完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