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审计局全面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审计局全面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3月29日,汶川县审计局按照四川省审计厅《2021年财政审计总体方案》的相关要求和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派出审计组对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本次审计按照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要求,充分运用“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模式,结合县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省州审计系统上下联动,推动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促进重大政策落实,反映重点部门在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特色产业园区、汶川“6+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南林北果+特色畜牧等经济发展规划过程中对财政预算资金收支管理的规范性及资金的绩效情况,同时审计还关注该部门执行财经纪律、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以及是否存在“乱收费”等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