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内审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内审统计调查工作

为全面、准确、完整掌握我县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根据审计署、审计厅、州审计局统一安排,县审计局对我县各镇及各部门进行了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股室落实专人负责资料收集审核,确保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组织高效到位,推动有力。

二是强化业务学习,防范审计统计风险。在开展此项工作前,组织具体经办人员认真学习《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及上级审计机关文件精神,提高依法统计水平,防范审计统计风险。

三是重视数据准确,提升统计调查质量。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做到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截止目前已统计102个按一级预算管理的单位,按时间节点要求准时报送,切实抓好内审统计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