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中央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补助资金审计

发布时间:2021-0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中央新增财政资金疫情防控和助企纾困导向,汶川县审计局根据省厅对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的工作安排,对汶川县中央财政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补助资金进行了审计,汶川县储备点保障汶川、理县、茂县、黑水县应急药品需求及重点救治药品、医疗防护物资、医疗救治设备、卫生消杀产品生产能力和转产能力建设。

县审计局根据上级审计方案要求重点审计了应急储备项目管理模式、实施情况及生产动员能力建设项目申报、建设等方面,反映了汶川县储备点在储备项目管理实施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审计建议。县财政、经信、卫健、应急、发改等部门按职责负责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监管。此项工作的开展推动了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资金规范管理、项目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