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完善长江经济带污水处理收费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0〕401号)、《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完善我县污水处理收费机制工作,11月26日上午10点,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了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会,启动了我县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

县发改局王成副局长传达了《四川省完善长江经济带污水处理收费机制工作方案》精神,并对我县污水处理成本监审范围和成本监审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州规定时间开展污水处理成本监审,确保2021年3月30日前顺利完成我县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二是落实相关部门职责,确保任务落地落实。会上,还向汶川成环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宣读了成本监审通知、成本监审工作组成员名单以及工作纪律,并告知汶川成环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需提交的监审资料。汶川成环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对监审组成员进行了认可,无需要回避的人员,同时对目前县城污水处理生产成本、污泥处置成本、期间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并对公司所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进行了承诺,并承诺在规定时间内一定将相关资料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