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超额完成前三季度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目标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新冠疫情等影响,财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政府下达的收支目标任务,坚持“联系制”和“会商制”,不断强化收入征管、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加大预算执行监管力度,财政运行总体形势较好。

1-9月,全县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95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13%,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4,688万元的75.98%,其中:税收收入完成21,965万元,占比64.69%;非税收入完成11,990万元,占比35.31%。全县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额完成政府下达的三季度收入目标任务。

我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工作要求,提前科学研判,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