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财政局深化党史教育 聚焦财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财政工作作为衡量“标尺”,充分践行为群众解难题的初心使命。本周我局举办了第四期财政大讲堂—“政府采购业务交流”。

主讲人对采购单位的政府采购业务风险点进行梳理讲解,其中着重分析了纪委通报处分、监督检查、专项清理中发现的问题,并从规避政府采购、规避公开招标、政府采购范围、政府采购增量、合同签订逻辑关系、处理询问质疑、采购项目的合理合法性、回避的注意事项等8个方面进行展开,对政府采购增量、规避政府采购、规避公开招标等风险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业务讲解和沟通交流,让全局干部职工及参会的采购单位进一步熟悉了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明确了政府采购业务风险点,为提升采购业务能力、做好风险防控、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