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财政局采取三项举措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财务决算服务机构采购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财政局采取三项举措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财务决算服务机构采购

为完善基本建设项目财务管理、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和竣工财务决算工作,实现财政资金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监督管理,财政局采取三个有力措施,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财务决算服务机构采购工作。

一是有理有据规范程序。根据《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川财规〔2021〕11号)文件规定,绩效评价财务决算服务机构属社会与管理咨询服务类项目,需按规定实施政府采购。二是多方咨询总结经验。多次询问周边市县的相关工作情况,学习其他县市好的经验做法,为开展好该工作梳理出有用的参考意见。三是遵守原则完成采购。我局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圆满完成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及项目财务决算工作服务采购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建设财务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履行资金监管职责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