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汶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汶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府函〔2020201

汶川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汶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

《阿坝州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已经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为切实做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实施工作,依法保障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现将我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标准于202011日起实施。202011日以来,已组织征地报批的(2020年项目),在本标准公布实施之后,按照新标准重新测算,并在省政府批复后将费用支付给被征地农民,确保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不受损。

二、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由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组成。征收集体农用地以外的其他集体土地补偿标准按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1倍执行。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收土地的补偿标准,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执行。

三、各镇人民政府、县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对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强化工作责任,严格依法履行征地程序,做好听证、公告等工作,充分保障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申诉权。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截留、拖欠、挪用征地补偿费用的问题发生。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重大问题和情况,要及时向县人民政府报告。

附件:汶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表

  

汶川县人民政府

                          2020116



附件

汶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表

县(市)

区片编号

实施范围

区片综合地价

(元/亩)

土地补偿及安置补助费比例

行政村

汶川县

威州镇

双河村、万村、新桥村、禹碑岭村、布瓦村、七盘沟村、雁门村

37500

4:6

威州镇

高锋新村、铁邑村、萝卜寨村、索桥村、月里村、麦通村、白水村

29000

绵虒镇

玉龙村、向前村、涂禹山村、绵丰村、三官庙村、羌锋村、碉头村、和谐新村、大禹村、草坡新村、红旗村、沙排村、金波村、码头村

灞州镇

布兰村、龙溪村、阿尔村、垮坡村、大门村、联合村、直台村、下庄村、克枯村、周达村

映秀镇

东界脑村、一碗水村、桃关村、中滩堡村、渔子溪村、黄家院村

28500

漩口镇

古溪沟村、小麻溪村、瓦窑岗村、双庙村、百花村、震源村、集中村、红福村、安子坪村、群益村、赵公村

水磨镇

凤凰村、老人村、牛塘沟村、盘龙溪村、寨子坪村、白果坪村、马家营村、刘家沟村、郭家坝村

三江镇

街村、乐活村、席草村、静居村、柒山村、草坪村

卧龙镇

卧龙关村、足木山村、转经楼村

耿达镇

幸福村、耿达村、龙潭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