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大建议

关于修建寿溪河流域滚水坝至响水沟桥防洪堤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号建议

王思和等5位代表提出:关于修建寿溪河流域滚水坝至响水沟桥防洪堤的建议。

水磨镇郭家坝村四组20余户百余名后靠移民群众房屋修建在寿江河滚水坝至响水沟河堤公路边,紫坪铺库区水位上涨时,直接威胁群众生命房屋财产安全。

建议: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修建水磨镇寿溪河滚水坝至响水沟桥防洪堤300米,维修8.20损毁堤防200米,高8米,为解决库区后靠移民群众的生命房屋财产安全。

县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号建议

办理答复

王思和等5位代表::

首先,感谢您们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们在汶川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第4号《关于修建寿溪河流域滚水坝至响水沟桥的建议》,已收悉。经县人民政府审定,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踏勘,建议中所反映的位置位于寿溪河右岸,该段共涉及1270余人的防洪安全。该段堤防我局已纳入了《汶川县寿溪河水磨镇白果坪段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新建衡重式堤防248.75m、高9m。目前项目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当前正值主汛期,待汛后立即开展项目建设,确保人民群众防洪安全。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恳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汶川县防洪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提出建议和意见。

请您将《汶川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反馈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县政府督查督办室。

办理答复单位:县水务局,联系人:刘晓磊,联系电话:6222460(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