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百岁老人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9日, 三江镇静居村的明维珍老人迎来了自己的101岁生日,一大早三江镇政府和启创社工的工作人员提着蛋糕、花束和礼物就来到老人家中,共同庆祝她的生日。

老人家看到党委、政府对她的关心,非常感动,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来给我过生日”。儿女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要一直孝敬老人,陪她度过美好的晚年生活。前来祝寿的亲戚朋友围坐在老人身旁唱生日歌、切蛋糕、合影留念,场面其乐融融。

老人家可能已经记不得她的生日了,但是党和政府及亲人的关心让老人在平凡的日子中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快乐。今后,三江镇将继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更加热心、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为老年群体办实事、做好事,让更多的老年人生活无忧、安享晚年,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