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4日晚,根据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三江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活动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理解感悟,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在新征程中以“烟雨三江、避暑胜地”建设为主抓手,加强推动三江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葛兵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全体参会党员逐一介绍了党史学习情况,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名党员自我批评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帮助。

会上,镇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葛兵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持续抓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制定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不论是班子的问题还是个人的问题,将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有纪必执、有违必查,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四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为三江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