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精心安排 全力做好地震灾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4日晚23时36分在汶川县附近发生4.8级左右地震,三江镇震感较强。三江镇立即召开关于应对4.8级地震及强降雨专题安排部署会,三江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经研究成立了地震专班工作组,由镇党委书记葛兵同志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各驻村工作组及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驻村工作组与村干部一同进村入户核查有无灾情,并将核查情况及时进行上报;二是要求55个地灾监测人员必须全员在岗,检查地灾点有无险情;三是做好群众和游客的安抚工作和进行相关防灾、防汛安全知识宣传。

会后,全镇干部与村干部迅速行动,立马进村入户检查灾情,核查监测人员在岗情况,做群众和游客的安抚工作和进行安全知识宣讲。截止目前,全镇无人员伤亡,水、电、路基础设施完好,群众和游客的生产生活没有受影响,一切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