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民政部切实加快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的指导方针和积极应对与日俱增的养老需求,提高老年人及其子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为老年人提供多种服务,满足老年人生活照料、医疗护理、文化娱乐、心理慰藉等多种需求。713日,三江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入户走访活动。

一大早,启创社工和两名志愿者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深入村上老人家中。此次服务入户走访了18户老人,包括五保户、残疾、高龄等情况,了解老人自身健康情况的同时了解家中经济、家庭结构、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信息填写。根据老人需求进行了医疗保障和健康方面、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宣传。

此次居家养老服务走访工作还会持续两周,全覆盖走访我镇178余户养老服务对象,通过入户走访,及时掌握老年人生产生活情况及需求,根据老年人需求制定相关服务方案,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