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建党百年大庆将至,旅游旺季已至,三江镇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按照中央省州县关于常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部署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二是加强摸底调查,做到心中有数。全镇再次开展全覆盖排查检查,对辖区农家乐、餐饮酒店、零售商铺等公共场所开展常态化检查,对各类场所的环境卫生、外来人员登记、场所码申领使用等进行全面排查,立查立改,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疫苗接种良好氛围。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宣传,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