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开展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确保汶川县“快乐同行”儿童关爱保护服务项目稳步推进,三江镇于2021624日开展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儿童主任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了解了儿童目前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询问了儿童目前生活上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有无小心愿等,并一一记录下来,建立了走访台账。儿童主任还耐心的与孩子们交流,了解他们近期心里变化,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通过入户走访,及时掌握了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生活情况,进一步发挥了民政部门在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中的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能呼吁社会群众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传递正能量,增强儿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