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召开贯彻落实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4日晚三江镇召开贯彻落实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镇党委副书记李虎坤主持会议,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虎坤传达了近期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葛兵提了要求。会议通报了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滟湖小区燃气爆炸事故等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薄弱点入手,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从严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由镇安办牵头,在全镇范围开展为期10天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拉网式全覆盖、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建好主体清单隐患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四张清单”;四是以村为单位划分网格,逐村逐户开展安全大排查,尤其是加强对电力施工、液化煤气体等易燃易爆物品的监管排查,全覆盖又抓好重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