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三江镇社会组织管理,推动建立社会组织健康运行长效机制,营造社会组织良好发展环境。防止非法社会组织活动扰乱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秩序、污染社会组织发展环境,还侵蚀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财产,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损害党和政府形象。5月6日,三江镇开展了打击整治非法组织宣传活动。

在三江镇集镇人员集中处用广播播放《汶川县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公告》,告知广大群众,要加强监督,鼓励社会公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在人员聚集区发放宣传单,给群众讲述什么是非法社会组织、非法社会组织的名称有哪些特点、非法社会组织的危害、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等,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结合“两联一进”“户户入 入户户”群众工作,深入到各村进行进行摸排,一旦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传播影响力不断扩大,从而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通过共同治理,让非法社会组织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

(马文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