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助力防火防疫安全 彰显人大代表担当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临近春节,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形势严峻。为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做好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江镇人大主席团主动作为,号召全镇县、镇人大代表发挥代表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镇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全镇县、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宣传教育工作,争当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员,把宣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小喇叭宣传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护知识,代表们还积极引导选民群众自觉做到不聚会、少串门、拒热闹,暂停举办婚宴等活动,增强村民的防护意识,共同维护全镇大局稳定。

每遇逢场天,代表们就戴着口罩在集市和各个路口活动起来。“对进集市的群众提醒进入集市一定要戴口罩,人多别扎堆;对回家的群众告诫一声注意森林草原防灭火,在家烤火做饭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要开开心心过年。”他们奋斗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宣言。(王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