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8日,三江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葛兵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高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统战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新修订《条例》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