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近日,水磨镇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水磨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结合两联一进工作和“九九”重阳节群众性文化活动,组织镇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走村入户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反诈宣传单、面对面详细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群众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及特点和个人防诈与信息保护知识等,提醒群众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诈骗,远离网络谣言。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张贴宣传横幅13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了群众对网络违法行为的辨识及抵御能力,让网络安全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