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百年成就鼓舞人心,开拓奋进书写新篇。水磨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镇上下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浓厚氛围。

理论学习有深度,推进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连日来,水磨镇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等,专题传达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来武装头脑,始终坚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来指导实践,始终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动力推动工作。

特色活动有力度,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迅速行动,由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先后开展专题学习、理论学习培训、学习心得、交流研讨等特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开

展集中学习,围绕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磨力量,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贯彻落实有速度,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两联一进、四防四保、人居环境整治、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着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镇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定“南林北果·绿色工业+全域旅游(康养)”总体思路,按照“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产品和服务培育工程年”部署,继续抓推动、促整改、强落实,以坚如磐石的定力、狭路闯关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再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在下一步的行动中,水磨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做好统筹调度、强化工作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把成效体现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上,千方百计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增强创新动能和镇域经济实力,提升镇域功能品质,激发镇域发展活力,努力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努力向人民日益追求的美好生活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