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用“三心”做好返贫监测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漩口镇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预警,护航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用真心全面开展排查。紧密结合两联一进”“户户入户户群众工作全覆盖,协同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对全镇21475948人进行走访排查,重点关注脱贫户和三类人群,扎实开展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边缘户排查统计,全面准确掌握情况。用细心准确核查数据。坚持以事实为依据核查上报数据,确保数据更新及时,保障精准细致施策。2021年度(202010-20219月)漩口镇脱贫人口人均纯收入为18929.07元,相比2020年度总体增长了597.43元。增长原因主要为务工人员人数以及脱贫户工资的增加、脱贫户土地租赁增多。用尽心详实上报资料。我镇大力实施逐级负责人审签制度,严防一表了之、一签了之,做好资料归档管理,做到认真梳理、仔细归档、有序分类,确保责任实、分工明、任务清、佐证全、数据真实,为上级党委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