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我为群众办实事——急群众之所急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9日晚间,漩口镇迎来一轮强降雨,导致古溪沟河水暴涨,漩口镇自来水厂取水口管道被冲毁(预计恢复时间需要2天),集镇500余户居民生活饮用水告急。

得知情况后,漩口政府庚即联系映秀消防队。映秀消防队迅速安排车辆和人员,上午11时,2辆满载生活用水的消防车到达指定接水点,居民们早已排好队等待着接水,指战员们急忙铺设水带、安装水带接口,当清澈的“安全水”从消防车流入水桶中,居民们提着满满的“安全水”,原本焦虑的神情开始有了笑容。期间,消防指战员们除了在指定地点送水外,还主动帮助老弱群体们取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亲自将水送到家中。居民冯大妈说:“如今还是政府好啊,消防队员们好啊,还义务把水送到我家门口,真是辛苦他们了。”

此次行动,映秀消防队为居民送水13吨,有效缓解了漩口集镇居民生活用水难题。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漩口镇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一心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难。        (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