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召开“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会议精神。7月21日,漩口镇组织帮扶单位负责人、重点村驻村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汶川县第一战区“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龙跃,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罗壤,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清参加会议。

会上漩口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蔡坤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专题会会议精神,漩口镇提名人大主席梁勇同志为与会同志介绍了漩口镇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就全镇的产业发展、已脱贫户返贫问题及近期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龙跃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真正把“两联一进”工作抓深抓细抓出实效。一是对标对表明确目标。要对照“一台账三清单”和“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与重点工作融合推进制度相关要求,扎实推进“联户联情”“联寺联僧”“法律政策七进”深入开展。二是转变作风办好实事。党员干部要加强上门走访,做到社情寺情、民意民愿、问题困难、矛盾纠纷、意见建议“五个清楚”。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帮助解决好群众急需急盼、矛盾突出的关键问题,做到真情投入,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三是强化监督抓好落实。为了更好推动“两联一进”工作落地落实,县委成立了督查问责专班,定期对各镇和县级各部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开展监督检查,督促问题整改。镇党委要把“两联一进”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深化“网格化+一本台账+责任清单”模式,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走在全县前列。 (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