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学“党史”趣“游园”--漩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让更多群众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和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让群众始终与党步调一致向前进。4月24日,漩口镇在集镇灯光球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游园活动。

这次游园活动设置有“快乐抱抱抱”、“吹乒乓球”、“倒着说”、“党史知识问答”等多个大家喜闻乐见、充满趣味的游戏项目。每个游戏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龙,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笑声不断。特别是通过党史知识问答项目,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和辉煌成就。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很不错,不仅学习了很多共产党的历史,更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还有奖品可以拿,这样的活动请多来一点。”

此次活动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漩口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活动相结合,举办形势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