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开展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科普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稳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按照《四川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汶川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8日漩口镇邀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委宣委监委,为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干部、村医进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科普知识宣讲。

科普会上,主讲讲师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发展和各国疫苗接种普及率。重点对我省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和我国采用疫苗的安全性及科学性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主讲老师还通过列举真实案例说明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最后通过采取现场问答方式对疫苗接种的流程、禁忌、前期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科普知识宣讲,解答了百姓对疫苗接种的疑问,消除了心中的顾虑。接下来漩口镇将继续通过各种载体,结合“两联一进”“户户入、入户户”等工作深入村(社)加大新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为扎实稳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打下坚固的群众基础。      (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