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绵虒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专题安排部署绵虒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徐才英传达了汶川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绵虒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围绕换届选举工作总体要求、选举日程、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和投票选举等重大事项、重点环节、重要任务做了详细安排,并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镇纪委书记骆雯瑾组织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严禁”有关要求。党委副书记杨靖就人大换届选举社会氛围营造,后勤保障,人员分工、群众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受镇党委书记孙权委托,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人选谭双耀传达了县委书记李建军在全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关于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示精神,对绵虒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点做了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二是把握重点环节,依法依规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过程和谐稳定。三是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四是统筹中心工作,确保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共促进。

绵虒镇全体干部职工、15个村(社区)党支书、副支书、副主任、会计、监委会成员,辖区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