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召开国土空间调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规范化土地利用,8月16日上午,绵虒镇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调规会议,研究部署该镇国土空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县规划中心主任虎飞、绵虒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各村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忌讳”的要求,切实推动全镇国土空间规划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确保全镇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面推进总体利用规划调整完善工作。要求各村全力配合并支持此项工作开展,积极对接有关行业部门通力合作,坚持需求导向、集思广益、深入研讨,找准符合绵虒镇实际的发展思路和产业空间布局,高质量完成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和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全力抓好绵虒镇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会上,县规划中心主任虎飞介绍了绵虒镇国土空间规划前期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及初步规划方案,双方就前期初步规划进行意见交换,县规划中心充分听取绵虒镇党委政府意见建议,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分村逐一探讨。会议要求,全镇要抓住此次调规机遇,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调规的必要性、紧迫性,事关破局未来“十四五”,为推动绵虒镇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以规划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规划引领作用,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空间、新形态、新业态、新要求,不断增强全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