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举行“文化赋能·多彩绵虒”羌族文化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4日25日,由绵虒镇牵头主办,群众自发参与的2021中国·汶川大禹华诞系列活动—“文化赋能·多彩绵虒绵虒镇羌族文化展演活动在绵虒镇大禹故里如约而至!

活动现场游人如织。精彩的舞狮舞龙表演拉开了活动帷幕,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伴随着喜庆的音乐,舞龙队把手中的腾龙挥舞得眼花缭乱,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现场还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羌族体育活动趣味竞技,推杆、丢窝窝、跳背篓、拔河精彩的羌族体育活动

随后,婉转的原生态羌族山歌、精彩的原生态锅庄表演陆续开始,给广大游客群众带来了一场民族文化气息浓郁的欢聚盛会。下一步,绵虒镇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大禹文化,传承并保护好羌民族文化,擦亮汶川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打响汶川大禹故里品牌。不断丰富羌文化、美食内涵等,大力提升绵虒镇旅游品位和形象,助力省文旅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汶川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创建。 (苟安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