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提升便民服务能力 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坚定行动全面铺开。绵虒镇不断提高便民综合服务办事效率“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功能,让办事群众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绵虒镇便民服务中心,共设置了四个不同功能的服务区,休息区、阅读区、自助区、办事区,并在提供24小时免费热水服务、免费WiFi、免费书籍、手机充电、医疗急救箱等“贴心”服务的基础上,配置法规政策类书籍、干净舒适的桌椅,为办事群众提供休息歇脚的地方。努力从群众身边的点滴做起,不断的完善综合服务功能,抓好便民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工作。从“小”见“大”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便民服务中心是为群众办事服务的一个小小窗口,中间隔着一面“双面镜”。每一个窗口就是代表一个形象,绵虒镇牢固树立“我就是窗口,我就是形象”的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营造温馨、高效、便捷、亲民的政务服务环境,通过不断的提高为民服务办事的综合能力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才能赢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

近年来,绵虒镇着力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和脱贫群众“绿色办事窗口”等,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服务方式,增强乡村基层组织服务能力、执行能力、群众向心力和公信力。始终坚持“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原则,“走农户、听心声、办实事”党员干部主动上门提供服务,不断完善规范便民服务制度,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建设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苟安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