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及“四防四保”系列会议精神绵虒镇于3月3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安排部署会议。镇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近期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及“四防四保”系列会议精神,并针对各项工作,结合我镇实际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辖区供输电企业分别对隐患排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视程度,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网格管理,加强督查、及时整改、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机关村组干部要下沉到田间地头,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发现困难第一时间报告,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排除,发现违法违纪第一时间处置。

会议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工作是当前阶段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尤其要全力做好清明期间“防火防疫保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