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镇:“三个先行”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备好课”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充分发挥机关支部带头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在前、干在先,当标杆、作表率,绵虒镇坚持“三个先行”,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备好课”。

一是组织领导先行,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先学先行工作,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专题学习计划,建立学习台账,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时间等,为先学先行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二是学习教育先行,在深化理解上下功夫。率先垂范学。在全镇党史教育动员会上,镇党委讲解了深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集中时间学。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工作例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学习“不落一人”“不落一课”;广泛动员学。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号召各村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三是活动策划先行,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个人自主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重点研读一部党史专著,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竞赛评比学,提前策划“七一庆祝活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从党歌中汲取精神力量,从演讲中激发奋斗精神;实地参观学,积极组织策划党员活动日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革命旧址、战史陈列馆等活动,促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确保真学真知真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