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绵虒镇

绵虒中学校开展防震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提醒全校师生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增强广大师生防震安全意识,让师生掌握基本的防震避震知识与技能,提高师生应急和自救能力。3月22日上午,学校开展了“处安思危,应急避险疏散演练”防震演练活动。

上午9点30分,学校警报骤响。全校各班级教师、学生临危不乱,按照学校日常防震演练逃生指导,以最快速度,全体撤离至安全地带。

演练完毕,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再次对学生进行了地震防灾应急避险演练指导。希望大家重视演练,提升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防震演练用实践行动诠释了绵虒中学校良好的安全教育。安全是建立和谐文明校园的基本保障,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杨隆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