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全力推进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力推进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灞州镇立足实际,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关于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安排部署,通过压实责任、广泛动员、突出重点,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强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召开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结合考察内容及考察标准,在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逐一找差距,逐一补短板,强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强化动员,人人参与创建。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着手,把创建与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紧密联系起来,把创建文明城市变成凝聚民心、改善民生的过程。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平台,强化宣传,全面提高群众的关注度、知晓度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狠抓环境整治。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筑牢疫情防控的基础防线,同时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保障。近日,灞州镇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深入辖区各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同时,广泛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倡导文明新风,引导教育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共卫生意识。(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