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打好种业翻身仗 筑牢生猪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依托乡村特色态势,打造新一轮畜禽改良和现代化种业相结合,坚持完善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结合我镇实际,建设健全生猪产业平稳有序发展,是脱贫攻坚有效链接到乡村振兴过渡期的好举措,4月26日,灞州镇受到县科农局重视,一同前往周达村检查生猪产业建设进展情况。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农作物与禽畜联合攻关,严格把控生猪产业建设进度,让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又一次燃起希望。通过县科农局的视察与指导,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生猪产业事关“三农”发展、群众生活和物价的稳定,不仅要关注一时的猪肉价格涨跌,更应该关注和解决产业面临的深层次问题,只有稳定生产才能保障有效供应。所以,加快建立健全现代化生猪产业体系,推动制种基地和良种繁育建设由弱小向规模化转变,生猪产业转型发展是大势所趋,当前大力建设生猪产业链恰逢其时,这对于全面提升猪肉供应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杨章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