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中共汶川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测试工作的相关要求,威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动员抓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统战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清晰的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范围、对象、特点以及重要性。近日,威州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威州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同时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落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镇综治办要将《条例》作为开展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根据当前工作实际,要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陈小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