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共同需要 共同利益 共同目标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大党委”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共驻共建共享,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和威州镇党委的具体安排,近日,南桥社区“大党委”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共同讨论研究下一轮社区“大党委”活动开展及共驻共建等工作。威州镇党委副书记王鹏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刚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南桥社区大党委上一轮轮值主席、县综合执法局局长熊茂森对上一轮大党委工作和共驻共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李凤良代表教育局作为下一轮“大党委”工作的轮值单位作表态发言;威州镇党委副书记王鹏结合南桥社区近期工作及大党委成员单位如何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驻共建进行了总结。

晓刚部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南桥社区实施“大党委”以来在社区基层治理,特别是在防疫中“三无小区”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社区“大党委”工作也得到省州的肯定,并希望社区“大党委”继续抓好统筹、镇党委积极支持、驻区单位积极参与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大县内外社区交流,学习先进的社区信息化经验,充分发挥社区网络、各类服务热线的优势,建立社区信息化平台,为群众服务提供信息;二是通过党员带头、志愿服务、居民参与的方式,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三是社区牵头对辖区内文教卫体、水电路等公共设施,再次进行摸排检查,发现损毁需要修复的,积极上报镇党委统筹解决,完善社区生活服务功能。各驻区单位要力所能及的给予社区资金、人力、技术等支持;四是通过加强医疗、养老、低保、救助等服务,让社区重点人群感受到“大党委”的关心。同时,要健全各个小区联系困难居民服务网络,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