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实”字为基 党建引领奏实效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威州镇始终以建设过硬基层组织为重点,激活基层组织的“神经末梢”,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铁军,奋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一是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七一”以来,我镇依然将党史学习教育分享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态开展,并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中确保党史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务实有效。今年以来,共计开展党史分享活动38场,专题组织生活会1次。

二是推动组织建设见行见效。按照巩固先进、提升一般、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要求,我镇14个村4个社区成功“结亲”,将以优带弱长期开展党建帮扶活动,创制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载体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方式,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三是推动党建业务提质提效。邀请18个村(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威州镇本年度第二次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大旗,深入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经验,对优对标寻找差距,将培训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党建工作中,进一步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蒋文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