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对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有力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关于试点开展对村级的常规直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4月对威州镇雁门村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常规直巡工作,今天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反馈,威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召开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大会,把对雁门村的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要求各村和社区引起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查找自身的不足。在巡察反馈会上,镇党委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我镇党委书记和被巡察村的支部书记都进行了表态发言,认真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

镇党委将以此次常规直巡为契机,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虚心接受反馈意见,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维护核心,扎扎实实整改落实,真正把县委第三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努力把威州镇建设成为富强、民主、和谐、健康的美好乡镇。(尚应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