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三个“聚焦”打造基层党建亮点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威州镇坚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党史、为民办实事、促进中心工作有机统筹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办好事办实事。

一是聚焦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每周开展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通过普通党员讲党课、全体党员学党史在全镇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用好学习强国APP、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党课学习。

二是聚焦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党内民主制度,每月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强化党员日常管理,调整充实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好用活党群活动中心,以老党员、老干部讲故事等内容丰富党员群众业余时间,组织草根宣讲师开展宣传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展现党组织良好风貌。

三是聚焦发挥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在布瓦产业园区率先推动乡村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党支部带领全体村民积极开展五星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及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筹备工作,在新桥村发展生猪生态循环产业示范园集体经济,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提高群众经济收入。(张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