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前集中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上级换届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威州镇党委对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负责人、中层干部、机关职工进行了全覆盖谈心谈话。

分层分类,确保全面覆盖。镇党委坚持不漏谈、不片面原则,分层次、分类别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向谈话对象重申了换届纪律,进一步了解其思想动态,引导放下包袱、坚守岗位、以平和的心态换届选举,正确面对进退留转,确保换届工作两不误。

深化内容,确保细致准确。谈纪律。向谈话对象强调换届政策,重申换届纪律,开展警示教育。谈建议。广泛征求对换届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谈问责。提醒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自觉抵制违反换届纪律的言行,自觉维护大局。

听取心声,确保合理有效。听取谈心谈话对象对做好换届工作和严肃换届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换届工作健康顺利推进。此次集中谈心谈话累计谈话300余人次,有利于全镇形成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蒋文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