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标本兼治 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作为城关镇,威州镇始终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内涵,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新突破。

一是常态开展人居环境大提升。结合“爱卫运动”进一步深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镇机关、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19支、285人利用主题党日、党史教育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

二是高压态势推进治乱拆违。组织人员开展小广告小皮癣、三大入城口不规范店招店牌拆除,制止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巡逻制止非法采砂、治理工地乱象、发现并制止违章搭建及乱倒建渣行为。开展农村未用作经营性自建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争取不漏一处一点,全面完成整治。

三是全面巩固群众生活质量。动员商户、群众开展“门前三包”,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清理,紧盯餐厨、医药、建筑垃圾及背街小巷、垃圾池周边等卫生死角,多点发力做好卫生清理及保持。每月对村(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暗访,将日常环境卫生管理进行排名并纳入年终考核,督促干部从思想上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张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