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赴绵虒召开“两联一进”联系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2日,县公安局在绵虒镇大禹农庄会议室召开“两联一进”联系村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雅哈洛措出席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正全主持会议。绵虒镇党委副书记任福强,和谐新村、大禹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第一书记,县公安局班子成员以及绵虒派出所及交警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和谐新村、大禹村第一书记余明建、向开洪就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和谐新村村委会副主任李代银、大禹村村支部书记董文辉就联系村情况作了发言。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正全就县公安局“两联一进”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通报。绵虒镇党委副书记任福强代表绵虒镇人民政府就两个联系村情况和县公安局“两联一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并表态将全力做好驻村工作队后勤保障。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雅哈洛措就县公安局“两联一进”工作及两个联系村今后进一步发展振兴作了讲话。他表示,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好“两联一进”工作,推动和谐新村、大禹村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要厘清思想、明晰责任、创新方法,为推动“两联一进”工作取得实效,为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贡献力量。

据悉,汶川县公安局先后联系原克约、和平、羊店等三个村“两联一进”工作,先后派驻第一书记4人,机关及绵虒片区民警职工150余人投入到“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中,梳理项目类、民生类问题23个,化解矛盾纠纷多次,组织联系村扎实开展“四防、四保”工作,动员群众积极配合、支持、参与文旅大会筹备工作,为推动联系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贡献了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