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开展节前老干部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山鹰率慰问组采取登门走访的形式对统战部4名退休干部进行了全覆盖慰问,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温暖,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2000元。

每到一名退休干部家中,慰问组都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一年来汶川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民生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通报了一年来县委统战部在思想引领、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慰问组对老干部们过去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老干部们一心向党、忠心干事的优良传统,勇于迎接挑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进行社保系统资格认证等,并手把手教会他们如何使用,为他们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便利。

老干部们对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汶川县及统战部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汶川建设和统战部工作,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退休老干部的今天,就是在岗干部职工的明天。县委统战部下一步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干部,不断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落实政治和生活待遇,妥善解决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