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落实双减政策减轻学生家长负担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国家“双减”政策,10月18日州发改委刘轩副主任一行到汶川县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费成本调查及课后服务收费成本调查工作。

在县发改局,刘轩副主任主持召开了“阿坝州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成本调查汶川工作会”,传达了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成本调查具体工作。县发改局、县教育局以及神墨教育、学乐教育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参会,并在会上作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

会后,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工作人员陪同州发改委工作组到神墨教育、学乐教育、翔腾教育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现场安排了具体工作,要求教培机构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实事求是的填报相关资料,为今后政府制定培训收费奠定基础,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