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宁波两级法院赴汶川法院开展对口援藏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8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宁海法院、鄞州法院、奉化法院、海曙法院一行6人在宁波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沈海东的带领下,到汶川县人民法院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汶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文静全程陪同。

院长一行参观了汶川法院审判大厅、文化长廊、全州干警摄影展、红色文化展、审判文化长廊、荣誉陈列室等法治文化空间,对法院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两地法院工作与陪同领导开展了深入交流。

援藏座谈会上,汶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文静院长一行介绍了汶川县以及汶川法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审判、执行攻坚、党建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希望抓住智力授援机遇,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并对宁波两级法院的援藏工作表示真诚感谢。与会的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就智慧法院建设、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案件质效提升、审判管理等工作向沈院长一行进行请教,宁波两级法院各位领导耐心答疑解惑,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宁波中院院长从三个方面概括了此次援藏工作内容,一是宁波两级法院始终会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今后将继续坚持做好援藏工作,把援藏工作推向深入。二是将努力在援藏工作的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在深度和广度上确保援藏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相互学习的力度,将积极学习抗震救灾伟大精神,鼓舞宁波两级法院干警积极奋进。在捐赠仪式上,宁波法院向汶川法院捐资资金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