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2021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从业人员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1日,由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汶川县2021年度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人员培训在文化馆会议室正式开班。全县111名文化旅游专业干部人员、镇村文化员文物保护员将在汶川县文化馆会议室展开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汶川县文化体育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作动员讲话,公服处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走在前列;二是学到真知;三是干在实处。此次培训采用理论课加实地调研的模式,授课老师分别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四川省文化馆副馆长、四川旅游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四川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阿坝州文物管理所文保中心主任。教学内容涵盖《公共文化法制保障和政府作为》《以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文物的保护与日常工作》等7堂专业知识课程。

此次培训班参加人数多、授课规格高、教学内容系统、培训务实高效,将从思想上、方法上、技巧上解决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旅融合、文物及非遗保护解决了思想、路径、方法和技能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